|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艾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机械,杀菌锅,杀菌釜,夹层锅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脑全自动摆动卤制锅卧式卤汁循环式蒸煮锅蛋类卤汁生产线
电脑全自动摆动卤制锅卧式卤汁循环式蒸煮锅蛋类卤汁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5电脑全自动摆动卤制锅卧式卤汁循环式蒸煮锅蛋类卤汁生产线 
品牌: 艾格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2 15:58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概述:


电脑全自动单开门卧式卤汁循环式蒸煮锅是公司利用新技术精心研制开发的蛋类卤汁线,釜体经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合格,性能稳定,釜内热分布均匀,卤制效果好,电子机械双超压保护,并且机械双安全联锁。


水浸卤制间接升温,水浸式热水循环,达到卤制蒸煮效果,卤汁循环使用,产品与蒸汽不直接接触,釜内采用摇摆结构,这样卤汁可以成分和产品接触,有效避免产品表面因为没有充分和卤汁接触而残留的白点,卤制的产品色泽更加均匀。

 

采用Plc控制压力,解决因手工操作产生的误差大,锅内温度不均衡,而造成的卤制效果不均为的问题,整个卤制过程全部由PLC控制,实现多阶段热卤汁升温控制,卤制温度时间全流程记录,并且手动自动分离,可单独操作使用。

 


本自动卤制锅采用可编程控制器,运用触摸屏调整过程参数,使操作更加坚定直观,温度压力时间等参数,可随意修改而不影响正常操作,各过程时间,如预热时间,恒温卤制时间等均可监视,提高工作效率,食品推进釜内,只需按自动开启按钮,即可全自动卤制,从排气升温到卤制、到回收卤汁,完全自动化,无需人工再次操作,省事省力。

 

 


 

询价单